close


4/19(六),晴。


阿嬤生日又到囉


雖然20號才是生日當天,但大家決定提早一天慶祝。


本來是要去新社的一間新的庭園日式餐廳"又見一炊煙",


但看了一些網路評價及去過的朋友反應........


那只是一間"有風景"的餐廳而已,


服務態度不佳、老闆勢利眼、東西不好吃又很貴,


除了景致真的不錯以外,沒什麼值得去的理由....


所以,我們換了地方,


這間是二姑推薦的,也是庭園式餐廳-九個果子



我打去訂位的時候,表示我們是要幫長輩慶生,


熱情的老闆娘馬上表示"那太棒了!!我們會為各位準備一杯很棒的紅酒慶祝"


整個Fu都不一樣了~~果然是熱情好客呢!


 



這間餐廳位於一條很小的巷子內,直走到底會看到招牌,右轉進來就是一片寬廣的停車場及花園。



九個果子佔地1800坪,草地、樹木皆有在照顧、整理



 



店裡的桌子很特別,都是傳統的縫紉機改裝的唷!!


桌面上貼滿了馬賽克磁磚,桌緣還貼上一層布,防止小朋友碰撞。



餐廳裡有許許多多的擺飾,對我來說有點太雜、太亂,


但對這方面的東西有興趣的倒是可以把玩很久...



收銀櫃台。


這間餐廳很特別,工作人員只有3個人,而且都是自家人。


所以除非要買單了...不然收銀櫃台是不會有人的!



 



老爸和阿嬤。



阿嬤與我。


阿嬤,您永遠是我最愛的阿嬤~要一直陪著我們唷!!


我想替您過100歲生日大壽唷!!~阿嬤我愛您!





家族成員沒有全到,


人越大、孩子越多、牽絆的事也越多,很難像以前那樣可以全部人都聚在一起....。



香茅茶,可一直續杯。



這就是老板娘熱情招待的紅酒,這是他們自釀的,很香甜喔!!12%濃度而已,不會醉啦~~!


因為很好喝,所以還買了3桶回去,一桶800元。


老闆娘今天招待了18杯(小朋友不能喝),這還不到一桶的量,所以一桶還蠻多的唷。



水果優格生菜沙拉,生菜水果吃起來很新鮮,還OK啦!



剛剛說過這裡只有3個員工...,所以上菜速度很慢唷,沒有耐心的人不適合來這,


這裡比較適合慢慢吃、慢慢聊天,悠閒的用餐...。


這道是奶油鮮菇濃湯,很好喝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料很多!!味道很剛好~~我喜歡!!連不愛吃香菇的我都吃光光囉~~



主餐-牛排,650元。


對我來說...沙朗牛排筋太多....有點失望~



主餐-春雞,570元。


這道好吃!!有加入迷迭香,雞肉軟嫩有味,份量很夠,很好吃唷!!推薦~~



主餐-羊肋排,690元。


小姑姑大推這道菜,她覺得非常好吃~~~~~~~~~~


我姑姑可是個很挑嘴的人,(因為她自己也很會煮),所以能受到她的讚美應該真的很好吃吧!



養生福圓粥



紅酒葡萄冰淇淋,這也是店內自製的唷。


我覺得好吃~~~味道很香



這是另一種口味,ㄟ..不知道是香草還是芒果,因為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~



最後的咖啡及手工餅乾


咖啡也是研磨後用煮的,所以在這用餐一切都不能著急...,慢慢吃才吃的到美味唷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爸的老婆,就是我們的繼母及繼母所生的小孩都在台北,


讓我蠻感動的是他們還特地下來幫阿嬤慶祝生日。


這是糖村買的蛋糕,紐約乳酪蛋糕,780元。(好貴........)



今天剛好遇到波伽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演唱會,所以姑姑、嬸嬸們都跑去聽了,才會那麼少人吃蛋糕囉!


阿嬤今年79歲了,明年要做80大壽囉~~~


身體健朗的阿嬤,要繼續保持下去唷~我愛您!!



這是妹妹做的卡片,小學一年級,個性蠻獨立的唷。



弟弟做的卡片,小學3年級,是個游泳健將,才小三而已已經15X公分囉!!




弟弟在台北的時候問老爸"阿嬤喜歡什麼呀??"
老爸回"阿嬤喜歡錢!!!"


因此..........卡片上畫滿了錢~~


阿嬤看了也真是樂開懷啦~~


 


九個果子


地址:台中縣潭子鄉大德一路二段43號
預約電話:04-253303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