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22(四),陰、小雨。


『陽光盒子』,這間老姊很愛來的簡餐店,我卻一直沒吃過這ㄦ的簡餐。


印象中只有在1-2年前吃過中友後面的陽光盒子,但當時那間是火烤兩吃的,


吃了一次後....它就寫著"裝潢",再來,就不見了



每日的半價茶點,清楚的寫在大門口的黑板上囉~。



室內空間。



有兩台電視可看。空間很大、很明亮,缺點是........真的很吵。



怯怯點的蒜味牛排佐黑胡椒醬,180元。



牛排吃起來...其實普通啦,但肉的分量還不小唷,飽足感剛剛好。



簡餐的配菜。清江菜,瓜仔肉,皮蛋豆腐。


三樣我都覺得好吃~~味道很夠,配白飯真是恰恰好。



我點的蔥爆牛肉,180元。



這蔥爆牛肉,以簡餐店來說有這樣的量真的讓我大吃一驚,


通常去紅茶店吃簡餐...主食份量都少少的,所以啦~~~這蔥爆牛肉我吃的很過癮呢!!


而且肉不會太老太硬,味道很夠,吃的我點頭如搗蒜~真的好吃~



簡餐有附一杯飲料,MENU上有打☆的都可以點,


如果想點其他的飲料也可以,就是折抵50元囉~~。


PS.上面的店家資訊...是加盟店的,而直營店的....我忘了照(在另一面~)




漢口路的陽光盒子,地址如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