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8(日),陰天。


 


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^o^,怯怯為了讓眼睛多休息,所以多請了一天假,


阿智&慧慧找我們來到這個"都市裡的世外桃源-風動石香草餐廳"


 


餐廳資料:


風動石香草餐廳


營業時間:AM10:00-21:00(每週一公休)


地址:台中縣潭子鄉潭興路一段17巷5-12號


電話:04-25366189


 


簡單的說,他在台中正在興建中的慈濟醫院的附近,


(老實說我坐在車上並沒有很注意...要出發前也不知道正確地方在哪,但是從出發到風動石大概只花了10分鐘左右@@"我家在東山路上^^所以路程真的很近唷


開了10分鐘左右的路程後...阿智說:到了!


我才愕然發現@@咦~這是哪阿~~怎麼那麼近~~而我們卻都不知道有這麼樣的一個好地方


從轉進來到爬著石階往上走@@感覺處處是驚喜~(我真的沒想到離家那麼近的地方就有這樣的桃花源)。



這是到了餐廳後,坐在右手邊的位置往下面的花花草草拍的照片。


 



這就是外面的露天用餐區,(不過我主要是想拍那個蓮花池和旁邊那個小平台^^)


整個地方的感覺很好,空氣清新,又因為地理位置高了點,往下一看就彷彿遠離了世俗塵囂一樣。


 



下面有一個很大的測風向的東西,還挺有趣的(天色有點暗啦~好像快下雨似的><)


 



這是有打閃光燈的照片^^所以比較亮眼。


這就是剛剛說的露天用餐區,裡面那邊就是室內用餐區(禁煙的唷)。


左邊的是怯怯~右邊的是阿智(剛去付錢的兩個人)


PS.右邊那個美眉是裡面的服務生@.@(忘了閃路人甲><因為我們要移動位置去頂樓看風景嚕)


 



這是洗手間外面的小景觀,流水潺潺^^感覺很清涼。


 



這裡就是室內用餐區^^晚上到了兩旁的燈會打開,別有一番情調。(但我們天快黑了就離開嚕...而相機也沒電了><沒法多拍幾張)


 



這是又爬了幾層樓梯後的頂樓@.@景色不一樣了吧!看的好遠唷~~相信到了晚上,燈火都打開的時候感覺會更棒^^(我一定要再去一次~)


 


 



這也是從頂樓往下拍的庭園照片^^


 



這就是剛剛那高高的"測風飛機啦"!(看吧~~他真的很高唷)


 



這是怯怯的不良示範XD  這裡真的很高,這樣做是很危險的唷!!(好孩子不可以學!)


不過下面還有一層屋簷啦XD所以.........歐基桑先生才敢如此嘗試


 



慧慧也在做不良示範= =ㄏㄡ~~美眉這樣不行喔~!你會把妮妮教壞的>////<


 



這是我跟可愛小妮再頂樓的合照^O^有沒有很可愛阿~~~(妮妮可愛啦>///<)看她是不是很像在跳舞


(頂樓有許多高腳椅~讓上來看景色的人可以坐著休息^^)


 



呀~~~被小妮偷親了^O^羞


 


 



這一對可是老少配唷!阿智已經30了呢~~但是慧慧才快滿20唷!不過人家感情一樣是甜蜜的很呢^O^


 



這是下來樓下用餐區拍的。怯怯跟小妮的合照^^這一區是穿過室內用餐區的另一個小地方,只有兩個小圓桌,所以我們4個偷偷躲在這邊^^不想被打擾的好地方唷。


 


 



小妮的特寫^^不過呀~~小妮不喜歡照相很會閃鏡頭~~><而且小妮好像被陰陰的天氣影響了~~看起來不怎麼開心呢ˊ.ˋ(咦 = = 但你在頂樓不是還活繃亂跳的嘛!!)


 


 



這是怯怯玩的相框~"~  桃紅的愛心好熱情唷~~妮妮我愛妳>///<


 


逛累了,也餓嚕。下來坐一會後餐點終於陸續上來了^^。


他們的餐點以單點為主,有亞洲風味餐、都會流行餐(一鍋一燒)、招牌火鍋類、蔬食雙燒(素食)、新台灣料理、茶食(就是一些茶點類)、還有368元的套餐類、也有下午茶、晚茶的組合(230元)。


單點的餐,價位大約在180-280之間,


如果是兩人用餐,建議可以一人點套餐、一人單點餐點。


套餐是主餐+飲料(任選)+甜品(任選)=368元。


飲料如果單點,價位約在90-150,但套餐的飲料都可以任選唷!所以還蠻划算的^^


 


 



這是怯怯點的套餐中的主餐-鳳梨雞丁


左上那盤配菜是筍子;右邊是小黃瓜;湯..我只喝了一小口,好像是枸杞牛肉湯(很補的感覺唷);中間那是馬鈴薯泥;右邊當然就是主菜啦~(超級多的蔬菜@@~許多的菇類~吃起來很健康唷!)


但因為我自己點的火鍋份量也超多~~所以我沒有餘力來嘗試這個的味道啦~有點可惜


 



這是鳳梨雞丁的近拍照,黃色小小塊那個就是雞丁^^


 


 



這是怯怯的套餐中的飲料-伯爵奶茶


天氣有點冷,所以點了熱飲,它是一整壺的唷~(蠻大壺的呢@@),下面有小小的火保溫用。


奶茶的茶味很香^^是真的用茶葉煮的唷~~很好喝!


右邊那是手工蛋糕....BUT味道就...跳過XD


 


 



這是阿智的套餐-紅麴里肌豬肉。配菜跟鍋裡的蔬菜都跟怯怯的一樣,但是我沒試吃@@所以也是不知道味道如何啦^^


 





這是阿智套餐中的飲料-桂圓紅棗茶。一樣是壺裝的熱飲,他們說很好喝唷!(慧慧還把裡面的桂圓紅棗全部吃光了@@意猶未盡呢!)


 



這是我點的蕃茄香檬火鍋(250元)。他的火鍋料真的超級多~以250元的價位來說~超級划算!愛吃小火鍋的來這邊一定要點唷!味道也很不錯^^(雖然不是說極品~但是它用料的豐富真的讓我驚艷)。


 




這是火鍋料的近拍照。肉片的下面還蓋著許多的蔬菜....絕對物超所值^^







這是慧慧點的檸檬香茅火鍋。配菜和火鍋料基本上都差不多,應該只是口味不同吧^^,不知道好不好吃,但慧慧很認真的把它吃完嚕!(好厲害呢!)


 


這裡真的是個都市中的世外桃源~^^如果可以,晚上來這邊一定很浪漫。離市區不遠就有這樣的好地方,極推薦大家來這邊吃吃喝喝唷~!


 


評比:4顆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