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5(六),晴。


還記得上次不知道在哪篇文章裡有提到:『王品集團只剩下夏慕尼我們有興趣,且還沒吃過!』


貼心的怯怯記住了


剛好,光輝的10月,夏慕尼推出新活動-【款待10月壽星】。


10/25~10/31,每日限招待50位貴賓,且須點兩客套餐以上,即享壽星免費招待ㄧ客(價值1,078元)。


沒吃過?!那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好機會囉~


ps.剛剛上夏慕尼網站查詢,目前訂位已全部額滿囉!!(還好我們10月初就訂位了~)



夏慕尼門口有一排還不錯的椅子可以讓來用餐的貴賓等候帶位。


PS.在這裡...發生了慘劇!!.....第一次吃夏慕尼,卻發現相機沒電了..冏,所以啦!!這次的美食照很簡略...,照多少算多少囉!



開胃菜-魚子醬鮭魚球、鮮蝦水果盅、鵝肝冰果凍(這是官網寫的),


但最右邊的...怎麼看、怎麼吃都不像是鵝肝冰果凍咧!


喝起來味道是芒果冰沙...。


鮭魚還蠻新鮮的,鮮蝦水果倒是SOSO。



麵包-奶油麵包+雜糧麵包


麵包還不錯,尤其是雜糧麵包很有嚼勁。


 


but,在這又發生了個小插曲...,


1.別人的麵包都在沙拉之後、湯品之前就送上了,而我們湯都喝完了,麵包還沒來咧...誇張的是,服務生來收湯品的盤子時就想"順便"把麵包的盤子收走(搞什麼...?!客人有沒有用過麵包都不知道阿?)


2.別人都有先上一杯香檳甜酒,而我們的一直沒上,還要我們提醒才送上。


3.服務生不知道在趕什麼...,好不容易麵包剛送上來,才剛準備要用麵包,緊接著沙拉又直接送上來...,(orz~就是一整個尷尬,我跟怯都臉上三條線...。)


4.服務生很不會看臉色吶...,都做錯那麼多事了,也不會快點道歉。開開心心的來這慶祝生日,換來的卻是對王品集團這塊招牌大大的打折。


總之,.....服務生整個很慌亂的感覺,感覺上,跟我印象中的【王品集團】水準差很多...



湯品-象拔蚌海鮮湯


這道湯品比較特別,食材都是生的,會先送上來,等等服務生會來加湯就可以喝囉。



加了湯後的象拔蚌海鮮湯。


味道.....普通,沒什麼驚喜,卻也是安安全全的味道。



湯品-松露洋蔥湯


怯怯對這道湯品還蠻讚賞的,看他全部喝光了,味道應該還不錯!


我有淺嚐一口,味道香濃,還不錯。



沙拉-水果雪碧沙拉


這道沙拉實在是.......讓我有點反胃(因為太甜了)。


下面的水果切丁很一般,沒什麼大問題,但上面那一陀覆盆梅雪碧冰沙(梅紅色的......),真是太甜了!!


所以...這道沙拉我沒吃完,湯我也沒喝完....,難道都是我點餐錯誤、誤踩地雷嗎~



沙拉-尼斯沙拉


簡單的說..除了上面那幾片薄薄的鮪魚,其他沒什麼好提的,擺盤也有點虛...,稀稀疏疏的,看起來實在....



用完沙拉,會先上一杯檸檬Sorbet,去去口中異味,因為等等就要品嘗主餐了,而檸檬也有開胃的效果。


在等主餐的途中,先送上了季節鮮蔬,味道是蠻香的,湯頭也不錯,蠻鮮甜的,可惜...筍子有點老。




主餐-香蒜牛小排


牛小排的備料有兩條肉,而主廚會先料理一條的分量,客人品嚐後,主廚會先詢問熟度、口味是否ok?


沒問題的話就會繼續料理另一條牛小排,(還蠻貼心的~)


且應該也怕一次上來的話...肉來不及吃完會冷掉,到時就品嚐不出美味啦。




5分熟的香蒜牛小排,還不錯!!肉帶血,但不會流出來,肉汁鎖在裡面了,香嫩多汁~配上蒜頭一起吃,很不賴喔。



或是也可以配上(最左)和風洋蔥、(最右)海鹽,和牛肉都蠻速配的。



主餐-凱薩琳牛排,5分熟。


比起牛小排,我更喜歡這道凱薩琳牛排。它是以來自美國的"菲力"來烹煮,比牛小排軟嫩,血水也較多一些些,品嚐幾口原味後,主廚會在旁邊淋上一些紅酒牛肉醬汁,沾著吃也不錯。


可惜我覺得份量有點少....,吃的不過癮~


 


好啦....拍完這張,相機正式宣告電力用盡...,真是有點可惜,幫我們料理主餐的廚師可是個美女喔!!對她真是深感佩服...,年紀輕輕的,可以在這種以男性為主的行業立足,真的要幫她拍拍手!!


 


至於後續沒拍到的【櫻花蝦炒飯】,小小的分量,但櫻花蝦和蝦卵倒是挺多的唷,炒的很香,但是吃多了會很"乾"、很"燥"。


甜點的話...,我點的【香頌甜點】實在是.........噁XD,冰淇淋糊的到處都是,餅乾太甜..也不好吃,但是最底層的芋泥味道還不錯,到後來中間那層餅乾已經被上層的冰淇淋弄得很噁心...,當然我也沒吃完...,吃個幾口就受不了了。


怯怯的【法式布雷】,我忘了嚐嚐看味道...,不過也沒啥興趣品嚐倒是~_~


飲料就不想提了...,除了甜,還是甜...。


 


看的出來,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滿意嗎??


畢竟期待了3個星期,這樣的價位,配上這樣的餐點.........,我只能說,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來夏慕尼了。


在我心中王品集團旗下的排名:原燒>陶板屋>西堤>聚>夏慕尼。


PS.【聚】也不是不好,只是我心目中的火鍋第一名是輕井澤~


 


【店家資訊】


店名:夏慕尼香榭鐵板燒
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


電話:04-2328-29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