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地點-【達基力部落屋】,吃的當然就是原住民風味的晚餐囉。


這地方蠻不顯眼的,除非是饕客介紹,不然應該很難找,(因為他在蘇花公路旁的小巷子裡)。



這是個半露天的用餐場所,當然..沒有冷氣,且有蚊子@~@


當天悶悶熱熱的,如果有微風吹拂,那用起餐來應該是很輕鬆愜意~



空間蠻大的,且桌椅都是木頭做的,有些圓形,有些方形,各有特色~



我們的桌面還有雕刻過,且有上色唷~



我們吃的是一桌2000元的合菜,這裡沒有菜單,所以配菜完全由店家自由搭配,而店家會依照各時節出產的食材來烹調最好吃的食物。


很好吃的小米飯,添加一點小米,飯變的更香也更營養喔。



辣炒秋刀魚。

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炒的啦~只能確定魚是秋刀魚~,且辣椒不會辣,可以直接吃喔!是一道挺下飯的菜。(拿來配酒喝應該也很不賴啦~)



涼拌山菜...(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菜@@)


山菜+海苔+大量的白芝麻,重點是用涼拌的方式,真是清爽消暑阿!



烤山豬肉。


這應該算是風味菜中的重頭戲吧!! 烤的香香酥酥的,很好吃,一下子就被嗑光囉~



魚。(一樣不知道是什麼魚@@)


這魚我喜歡,因為肉質很細,且外皮炸的(還是煎的)好香好酥~,上面放上九層塔,很好吃唷。



涼拌木瓜絲佐百香果醬。


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滋味~。應該算是開胃小菜吧!!




超大盤的炒地瓜葉。


真的非常大盤!!!可惜,菜有點過老,不過我們還是努力的吃掉了一半。



雞肉。作法不詳。


也不錯吃的一道菜。



 



這湯...也很妙,材料我忘記了...,湯頭還不錯,也是被大家喝到見底喔!



月桃香糕。



味道很奇特的甜點,裡面包的應該是山藥@@~


葉子打開有濃濃的薰衣草香..(我跟怯都覺得很像薰衣草香啦~)很特別的甜點!!


PS.阿!對了~既然是原住民風味餐,當然少不了小米酒..(可是我忘了拍照),一罐400元喔!!




這裡還有養一隻少了一條腿的山豬。


和...很活潑、啥都吃的猴子。





他真的什麼都吃耶!!樹葉也吃..楊桃也吃..沒熟的香蕉照吃~


 


我們來這之前,領隊沒有好好的介紹這裡,所以我們也不懂要到處走走參觀,


後來上網查了這間店的資料後才知道,原來這麼有來歷~


真是可惜,沒好好欣賞店主人的藝術品。


 


《店家資料》


店名:達基力部落屋


地址: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7鄰96號


電話:03-8621033


更詳細的介紹可參考:愛做菜的郭媽媽


 


更多照片請至:花蓮悠閒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y1981 的頭像
    ray1981

    ♡小小♡愛吃鬼~★〞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