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三天的午餐是在傳統藝術中心內品嚐【國宴佳餚】。


國宴阿...聽起來好像很厲害~


看上面那麼多名人簽名哩~抱著期待的心情,吃吃看囉!!



因為我們是訂合菜,一桌3000元,至於菜名是什麼?SORRY,不知...


上面這道是.............我覺得就是肉羹湯啦~(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...印象很模糊了)



清蒸魚,什麼魚阿?...不知道耶XD


肉還蠻細緻的,不錯吃呀!



這道菜是由3樣東西組成的,


我只知道左上那個很像豆腐的是"膏渣"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,口感又有點像麻糬,蠻特別的;


前面常常的那個...大概是俗稱的"雞捲"之類的吧,不過裡面包什麼我真的忘了,是鹹的就是哩;


右上方那長的像芋貴ㄎㄧㄠ的東西........完全忘記啥滋味哩~SORRY啦!



這道吃起來很像KIKI的菜,老皮嫩肉,超像的~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菜囉


醬汁拌飯很讚,蛋豆腐很嫩~~很好吃喔!



炒高麗菜。


來宜蘭吃最多的就是高麗菜跟地瓜葉....



生菜沙拉。


完全不能理解.....吃中式餐,為啥會出現生菜沙拉????  而且還是吃ㄧ半了才送上來......



油雞。


肉還蠻嫩的~



冬瓜排骨湯,還是羅蔔排骨湯...?



 



這盤菜也是3項東西組成...,不過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什麼,


前面白色的那個他們說是煙燻鯊魚肉之類的,.............."有夠難吃,好噁心


其他兩樣就還OK啦~涼拌的菜囉。




檸檬愛玉...?甜點,滋味很清淡...,就當涼水,降降火氣。


水果。


就這樣...3000元~



用餐環境還OK,大又明亮,也不會太過吵雜的感覺。


 


有沒有覺得......遊記寫到現在,越寫越敷衍阿!!!


沒辦法~過那麼久...忘的差不多哩,只記得有特色的東西囉~


 


這次的旅行,我打75分,主因在於:


一.吃、住,80分。


二.司機大哥開車非常平穩,90分。


三.行程,75分(老實說有點空洞,尤其第二天的黃金時間浪費太多在坐車上...)。


四.領隊,........60分。


五.遊覽車舒適度,70分(國內的遊覽車座位都比較小嗎...?好擠!)。


嚴格來說,領隊除了氣氛炒的不錯以外,專業素質不夠!


1.沒有先確認砂卡噹步道的狀況,讓大家白跑一趟。


2.司機、領隊無法好好的配合我們的時間...,去市區回程還要自己坐TAXI,而不是過個1~2小時再來接我們。


3.名產店沒橋好...感覺很糟糕,明明事前有先詢問,但最後的結果卻跟領隊的答案不符合。


4.各景點的特色幾乎沒什麼介紹..(例如:這餐廳最有名的是哪道菜;這景點最特別的是什麼地方)


以上......是我拿上次泰國的導遊跟這次東森的領隊比較後的感想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