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6/28,晴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先碎碎念一下:


這陣子研究各家的部落格,眼花撩亂的讓我頭昏腦脹,


各家部落格都有它的優缺點...,真的很難取捨


雖然我最中意《天空部落格》,無奈的是,有個最大的難題我無法克服...,


那就是它的貼圖系統...!!


上傳到相本中的圖片我設定1024*1024,


但要上傳到部落格文章中的話,它系統的設定是"寬"不能超過500...,


超過的部份就會被切掉,雖然他們客服回答我可以用"拉動"的方式來把圖片縮小到自己需要的大小,


問題是圖片一拉動後就失真了,會失去它原本的SIZE,看起來整個很奇怪~


當然..,也是可以乾脆把圖片直接縮小到500*500(符合PO文系統的規定),


但是這樣顯示在相本中的圖片就會變很小吧...,我不喜歡~___~,


因為我就是愛它相本可以1024*1024的大小ㄚ!!大大張的看起來才過癮咩~


所以啦,無法兩全其美的情況下...,只好繼續遷就奇摩,再慢慢摸索其他的部落格..研究研究囉!


但我已經決定,把【食記】和【遊記】之外的文章都轉去天空的『日記』裡,


相片也以《天空部落格》為主,YAHOO這邊的...就是PO文用到的圖片而已囉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回到正題:


欠了很久的食記還是要吐出來的,


希臘秘密旅行】是我們5月中就訂位的一間餐廳,


和【德國秘密旅行】是同老闆,所以其實風格差不多,只是主題有所不同。


【希臘】的用餐價格較平價,平均在250左右,【德國】要貴上100~150元左右喔!


而兩間比較起來,我對【希臘】的好感度是大大的提升呢!


無論是餐點、服務、環境,我都比較喜歡【希臘】!!



想到希臘就會想到什麼咧???


應該多數人的聯想就是地中海風格的藍+白吧~!


而這兩種顏色的搭配,剛好是我很喜歡的fu,舒服、明亮、活潑!!



【希臘】只有一層,【德國】卻有4層,


所以想到【希臘】用餐的朋友真的要提早半個月以上預約,不然可能要後補喔~~~!!



這是"中段"部份,它的主題好像是"書房"吧,所以我們的座位後方有許多的外國書籍,都可以拿來翻閱。



這個空間可以坐大約6~8個人,而且這個空間裡,就只有我們這一桌喔!



"前段",主題不知道,廚房也在前面,跟德國一樣,是開放式的廚房^^



附餐-餐前麵包。


比起【德國】的餐前麵包,這個好吃多啦!!!綿密扎實的麵包,很不錯喔~



附餐-蔬菜濃湯。



前菜,油漬章魚。


章魚脆脆QQ的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酸酸的味道吧@@"


時間過太久了...有點忘記啦!



前菜-潘朵拉的馬鈴薯。


這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一道菜,還直掛保證說:「不好吃免錢!」


事實也是不錯吃啦,很香濃,不過食量小一點的...還真的會被它給餵飽喔!!





前菜-戴奧尼索斯菲塔。


吃法是將生菜、橄欖、和沙拉醬、蕃茄,包到火腿裡面,


普普通通的一道菜。



招牌斯布拉基。


內容物:薯條、雞肉、豬肉丸、生菜和披塔餅。


吃法:將所有的食材都包在披塔餅裡面,大口咬下就對啦~


PS.薯條很香脆,披塔餅好吃!跟平常吃的麵包不一樣唷,它的口感很扎實,而且有一種獨特的香味,單吃這個餅就很好吃囉!!



海鮮麵。


食材還蠻豐富的,微辣,吃起來更夠味喔!!



希臘媽媽的燉飯。


它,不是真的飯,而是像米粒的義大利麵,


吃起來"估溜估溜"的,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口感,


可是這道菜我很喜歡唷~味道很獨特、口感也很獨特^^



葡萄啤酒冰沙。


最上面那一坨是冰沙,且有灑上"跳跳糖"喔...!!!含上一口就會感覺到舌尖在跳舞~


來這ㄦ用餐的時候,剛好是夏天的慶酒節開始,


所以【希臘】推出了兩款啤酒飲料,只要點兩杯就送一份前菜-赫姆斯餅,且,點"前菜"就可折價10元喔。



可爾必思啤酒冰沙。


我們都覺得葡萄的比較好喝~。



赫姆斯餅。


這就是點兩杯啤酒飲料就送的前菜。




甜點-米布丁。


吃起來很像"奶酪",還不錯吃啦~


主餐+59元可點甜點一份。



飲料-希臘牛奶咖啡。


它特別的地方在於,杯子裡裝的是"咖啡膏",然後再慢慢的倒入熱牛奶,裡面的咖啡膏就會慢慢融化,等久一點點再攪拌喔!!



以上就是我們今天所吃的晚餐啦~~~。


參予人員:ME&怯怯;小柔&玉顯&貞杞,共5人。


更多的圖片請至:《天空部落格-希臘秘密旅行》


 


店家資訊:


希臘秘密旅行
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


電話:04-2223-5765


PS.不可刷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