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(二),持續下雨中..快發霉啦!!


今天中午,奶奶家還是沒有煮飯,沒得搭伙的我們只好自己隨意吃吃啦~


老姊問我:「妳還沒吃過一心牛排ㄏㄡ?」


我說:「對呀!怯怯說就是夜市牛排阿,所以一直沒機會去吃~」


老姊說:「那走吧!帶妳們去吃~」


所以我們愛吃三人組就趁中午休息時間跑去吃牛排~



一心牛排』,這間開了好幾十年的老店,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店中依然屹立不搖,


可見真的有他的好!



室內空間。


座位很多,但真的是老店...,裝潢、座椅、什麼看起來就是有年紀囉~



MENU。


上面寫著"本店招牌0分切",所以我們3人當然都是點0分菲力囉~



唉!只是外出吃午餐...所以沒帶相機,只好用手機將就拍,可是就....太白啦><(我切到曝光補償了)


所以照出來都白茫茫的~


餐前麵包-一個人有兩個,小奶酥餐包。


和玉米濃湯~湯拍出來整個曝光,所以刪掉囉!!



我們三人都點黑胡椒沾醬。


他會把沾醬另外盛裝,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先享受到牛排的原味、或是灑點鹽、或是沾著醬汁吃。


 



0分菲力上場!!


ㄏㄡㄏㄡ~鐵板比一般的牛排店都要大的多!!


肉幫我們切好了4小塊,可是肉的份量真的多,連我這個餓死鬼投胎都有點吃不完...好撐阿~~~~~~


曝光的白色部份,則是有培根2大片、蛋1個、白麵一大坨,


這全部吃完真的太撐了~~~麵...吃了幾口後完全吃不下哩!


 


再來說說它的菲力,


超乎我想像的好吃,肉真的很嫩,不輸給去陶板屋之類的地方唷~


至於什麼"我家牛排"、"貴族世家"、"夜市牛排"、"赤鬼"等平價牛排都比不上它的肉!!


真的嫩!!而且應該有醃過,因為什麼都不沾的原味就很好吃囉~


灑點鹽在旁邊,沾一些些吃也不錯~


總之整體表現超乎250元的價值~!


下次想吃"平價牛排",我會先考慮看看一心牛排~


PS.它的紅茶可以免費續杯,只要跟服務人員說要續杯紅茶,他們就會幫您送上一杯新的紅茶囉!!





店家資訊如上。


電話:04-22257273


商家地址 :400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