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陣子早餐沒什麼吃,總讓我到了10點就開始頭昏手發抖..(血糖過低)


想到好久沒吃麵包了,來吃吃很久沒吃的團購人氣美食『洪瑞珍三明治』吧!!


 


因為我們剛好在進化北路附近...所以就到了洪瑞珍進化店買,


不過...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買自由路的,對這間的三明治抱著一點懷疑?(怕買到假的耶


經過老姊一再拍胸保證這絕對是真的洪瑞珍~我們才前去購買~




買的時候...連價錢都包裝都跟自由路的不一樣...,


1年前在自由路買是一個22元(印象中),且包裝紙是有印字的...,黏的膠帶也很好撕,


跟進化路買的完全不一樣,讓我更是存疑~~(真的是一樣的三明治嗎)



耐不住好奇,上網查詢了洪瑞珍相關資料,


原來台中的三間店《自由店》《中正店》《進化店》,都是真的,


只是也都各不承認自己是分店...(很多店都這樣ㄏㄡ,兄弟分家阿..之類的吧),


總之,既然都是真的洪瑞珍三明治,那我就要細細品嚐一番啦~



洪瑞珍的包裝紙式雙層的,外層很像油紙的材質,內層則是透明的塑膠袋。



拆開後的三明治,比起自由店的...,樣子比較不好看




內容一樣是那麼簡簡單單,4層土司、蛋皮2層、火腿1層,


蛋皮抹的是美乃滋醬,而火腿那層抹的是鮮奶油,


我想洪瑞珍之所以好吃,特別之處應該就在那層鮮奶油吧!!


吃過的都知道,它有一股特殊的香氣,能讓你細細品嚐、再三回味唷~


 


因為也好久沒吃自由店的三明治,沒辦法很仔細的比較,


但印象來說...,以後我要買,應該還是會去自由店吧!!



吃麵包就是要配咖啡才對味,


當然要泡一杯最近的新寵《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》,


COSTCO買的,一大盒共50包,約600元,平均一包將近12元就是了。


這咖啡很有趣,


第一次泡的時候讓我們辦公室同仁都很驚艷,


因為,一拆開包裝,香氣撲鼻而來,連在樓梯都聞的到唷~!(絕對不誇張~)





裡面就是研磨的咖啡粉,所以它跟即溶咖啡是不同的,


這咖啡喝起來就像用煮的一樣,


香濃順口,不酸不澀,很合我的口味~~


加點鮮奶就是一杯極品拿鐵啦~超滿足~


 


洪瑞珍三明治


(我只找到了中正點的網址...其他店的找不到,懶的找啦!!)


《自由店》


地址: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(台中法院對面)


電話:04-22268787


《中正店》


地址: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


電話:04-22268127


《進化店》


地址:台中市進化北路342號


電話:04-22354215


 


更多洪瑞珍三明治的比較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sPrincess/90855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