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7(三),陰有雨。


母親節老媽要跟叔叔去台東,參加2008浴佛節...,


SO,我們只好提前跟老媽吃飯、送禮物、慶祝這最偉大的日子囉!!



台中餐廳那麼多,挑來挑去...還是挑選了這間好吃、氣氛又不錯的KIKI餐廳



蠻喜歡它的裝潢,可愛的黑貓LOGO,大片的玻璃落地窗,內部擺設也是簡簡單單,沒有太多多餘的贅飾,我很愛這種明亮感,用餐時很放鬆、愉快~



今日成員:me、老媽、怯、姊、弟、Eva,


特別介紹一下Eva,她是老弟的女友,首次在我的blog中曝光唷,


和老弟一樣在ING擔任保險業務,能言善道,得體大方



還漏了一位,也是剛剛在幫大家拍照的,叔叔,老媽的再婚對象。


以上........是吃飽喝足後所拍的,現在進入美食正題~



KIKI蠻有名的[烏梅汁],140元,去油解膩清味蕾的好伙伴,蠻好喝的唷~


建議加點冰開水調合一下比較不會太酸,我們7個人喝這一瓶剛剛好。



由老姊細心的幫大家分裝~



腐乳空心菜,150元。



蒼蠅頭,220元。



這道菜真是超下飯...,中辣,大家開動後10分鐘就說要再加點白飯...= =真是只能說"狼吞虎嚥"阿!!!



蟹黃海鮮豆腐煲,320元。


有點這道菜就不要點老皮嫩肉囉,因為蟹煲裡已經有老皮嫩肉了。


這道菜我很喜歡,雖說是蟹黃,可是應該是南瓜,味道很香濃,裡面有老皮嫩肉(蛋豆腐)、蛤、蟹肉、大蝦仁、花枝、青豆,拌飯吃也是很優的唷~



五更腸旺,290元。



微辣,一樣是很下飯的好菜一道。



椒麻雞,330元。



ㄟ...其實這道菜是點錯的,但出乎意料的好吃呢~


雞肉很軟嫩,上面淋的醬微辣,有一點麻醬的味道,但更多了點東西,好好吃喔~



水煮牛肉,330元。


名字很清淡,但菜來了以後很嚇人吧!!!


還好我有做功課,加上上次吃過了~這是一道會讓人"麻"到舌頭沒味覺的菜唷~



簡單的說,裡面就是花椒粉、牛肉、豆芽菜所構成的麻辣好滋味,ㄟ...不能說麻辣,因為是很麻但不會很辣0.0,很特別的口感。



糖醋魚(小),320元。


魚肉炸的很香、很酥,糖醋的味道不會太甜膩,對我來說就是安全的味道。


辣子雞丁,330元。


哈,這道菜一上桌大家都倒吸了一口氣,


看起來很辣吧~~~~~!!!


不過這只是看起來,實際上不吃辣椒的話是不會辣的,


整盤辣子雞丁就是辣椒+蒜片+雞肉,


雞肉很有味道,吃起來有點像鹹酥雞~我喜歡的一道菜~


蓮鍋煲雞湯(小),360元。



裡頭有香腸、冬瓜、嫩雞肉、筍子,我ㄧ直很納悶為什麼會有香腸阿....


香腸加在湯裡面...........總讓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怪= =,


不過,湯是蠻好喝的,我喝了好幾碗~~~整個滿足阿!!!


PS.湯也有加入少許花椒,所以有一點點麻麻辣辣的感覺唷~



這一餐共花了2970元(白飯一碗15元,共點了12碗),加上送老媽的Panasonic FX36相機,


好貴的母親節阿~~


 


親愛的老媽,母親節快樂唷!!


希望妳能多愛自己一點,不要當個傻女人唷~愛妳!!


 


KIKI餐廳


電話:(04) 23196363 - 23196383
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