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實踐上次說的,我一定要在店裡吃....所以今天再度踏入這裡-[鮮芋仙]。



在店內用餐會附上一個call機,當它"逼逼逼"時就可以去櫃檯取餐囉~


不會讓客人站在那癡癡的等,店家也可以節省送餐的服務人員,也不用在那邊喊破喉嚨要客人來取餐。



本來要點的芒果冰因為季節還沒到,還沒有芒果可賣...


只好改點別的冰品囉!!



我點的是[黑糖粉貴冰]-50元,配料是黑糖粉貴、紅豆、珍珠、芋圓、地瓜圓。



看起來不錯對吧~?


但真的好甜........ㄏㄡ...不愛吃甜的我真是自作孽........甜死我了~.~""


不過真的有黑糖的香味,細細品嘗還蠻香的。


怯怯不喜歡黑糖味,所以他只吃了一口就不敢吃啦~



怯怯點的還是[鮮芋仙招牌]-50元,


在此一提...他以前是不吃芋圓這種東東的,


不過他說鮮芋仙的芋圓真的不錯吃唷~



下層翻上來的仙草冰沙,鮮芋仙的仙草很滑嫩,充滿仙草的香味,


但沒有一些店家仙草的澀味,或是只有甜的感覺...(總覺得那個只是+了色素..完全沒仙草味)


鮮芋仙的仙草吃的到仙草的味道唷~


下回要點,還是點招牌好,芋圓、仙草都吃到了,又不會太甜~!!



[日式Q麻糬]-50元,吃起來跟我們傳統的麻糬口感不太一樣,


白色的有灑上椰粉,黑色的是黑糖。


我跟怯都比較愛椰粉口味的,香香軟軟的,有一種幸福的滋味,我喜歡~


只睡1小時就被我挖去逛街的怯怯,哎呀呀~越來越憔悴了~


新鮮貨-[小芋圓],大小就跟珍珠差不多大,為了嚐鮮我們還外帶了一杯[紅茶鮮奶霜],多+5元即可享用小芋圓唷!!



不過,老實說,太小顆了有點失去芋圓QQ的咬勁,不過還是蠻新鮮的啦~



店家資訊如上。


官方網站:[鮮芋仙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