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六天


曼谷/台北-毒蛇研究中心 - 機場/台北/台中溫暖的家


餐食:[早餐]飯店內自助式;[午餐]機上用餐


住宿:溫暖的家


 


最後一天了,好想回家喔~~~~~


這一趟泰國旅行耗費我太多太多體力了~~累到快翻肚了


為什麼出國玩不能好好的、悠閒的、自在的度假就好咧~~~~~~~~~~~= ="""""


非得跑那麼多有的沒的行程嗎XD


 


乎,終於,去完今天的毒蛇中心後就可以回到可愛的台灣和我溫暖的床了........!!


在毒蛇中心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,主要就是帶我們來買藥吧!


解毒丸、調經丸、蛇鞭丸、蛇膽丸...有的沒的,種類很多,


我們買了一罐解毒丸,80粒裝,80美金。


因為我們是吃保健用的,所以一個月只需早、晚各一粒,連續吃3天即可。


功效是:排毒、口腔潰爛、皮膚問題、灰指甲。


而在我吃了3天的感想..........ㄏㄡ...不知是排毒排的太徹底還是MC來剛好這樣...,


拉了好幾天= =|||||算是排的乾乾淨淨吧!!!


不過呢,精神真的好很多唷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介紹一下本次的團員:(共19人)



胡小小、怯小小。(主人當然擺第一張囉~)



阿花、廖董。(廖董辛苦啦,這次的旅行社接洽、及相關事項都是廖董幫忙處理的,辛苦了班代)



呂小純、蔡小白,愛鬥嘴的小情侶,越吵要感情越好唷~



仔細找了找...我沒有祁氏夫婦的合照= ="只好拿這張充數...SORRY啦~~


最左手邊的就是朱小慈,站著穿藍色衣服的就是祁董。


祁董是個體貼的好男人喔,跟他同桌吃飯還會幫忙服務水果、水之類的東西唷



男生3劍客,蔡宇捷(左)、永富(中)、王盛範(右),人都很好相處唷。


(蔡宇捷喝多了就變很搞笑~~一直跟我要禮物~~我實在也不知道要給你什麼禮物耶)



右手邊那對:阿桂、小捷。


第一天去夢幻世界就大吵一架,吼~~真的是~~不要這樣咩~出國來玩要忍耐喔~~開開心心比較好啦!



阿飄雙人組:卓家如及她男友。最後面那個女生就是我們的領隊:Gina。



其他:最左手邊的琬瑜(男友正在幫大家拍照..沒入鏡orz),也是一對恩愛的小情侶。同在友達日班服務。


左二黑衣服的女生是小伍~她是佳佳帶來的朋友,非常活潑,也是幫我刮痧的恩人阿~~。


第二排右二穿白衣服的女生就是佳佳,74年次的活潑小女生,也是導遊一直"虧"的對象呢。


 


以上就是這次參予泰國旅遊的19位團員~~~謝謝大家~~有個很累但還算愉快的旅行。


ps.在此強烈譴責推薦泰國旅遊的人.......重點是推薦的那個人還沒有參加...!!!真是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