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(二),陰雨綿綿。             




昨天終於去了傳說中的-西堤牛排


外觀還算亮眼,進去後...其實第一個感覺是"好吵!"和"混亂"


但是咧...這還是無法降低我對美食的誘惑~


我可是個愛吃鬼呢!


 


不多說!就直接進入我們的餐點吧~!



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,每個套餐的開胃菜都是一樣的,比較特殊的是他的醬汁,帶點咖哩味,我覺得...還蠻普通的,怯怯倒是挺喜歡的唷。


 



這是怯怯的前菜,義式牛肉薄餅,OH~~~我覺得牛肉很好吃唷~!咬下去還有濃濃的湯汁在嘴裡的感覺,很不錯的口感^^


 


 



這是我的前菜,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 ,麵包很好吃!帶點蒜味,而且可以再續唷!


焗烤磨菇醬可以塗在麵包上面,一起吃真的香香濃濃的,前菜我們倆都吃的很開心!


 



這是怯怯的沙拉,蘿美生菜沙拉,旁邊那個小碟子裡是他的沾醬,有一點蒜味,


這道我好愛喔~~份量好多~@@他的沾醬好好吃~~被怯怯全部吃光嚕


    被吃光的沾醬(一樣是可以再續的)



看我們家怯怯正在認真的吃著他的生菜沙拉~~就知道他很愛啦(怯怯可是首度曝光唷~羞)


 



這是我的沙拉,鮮蝦洋芋沙拉,其實是還可以啦,但就是普通了點@~@就...馬鈴薯嘛XD


但是馬鈴薯都還挺大塊的唷!阿!!對了~它裡面還有蠻多的花枝唷(應該是花枝吧= =搞不太清楚)


 



這是我們的飲料(因為很怕渴,所以請他先送),左邊是怯怯的義式巧酥冰咖啡,右邊是我的香桔檸檬蜜,其實咖啡蠻難喝的~.~很甜又很苦的感覺(好奇妙= =),檸檬蜜倒是還不錯,合我的口味^^。


 


 



ㄝ.......這個黑漆漆的是怯怯的湯,清燉牛筋湯 ,照的太暗了= =SRY,ㄜ...我只吃了一口,所以不太準@@但牛筋煮的很爛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唷~還OK啦。(但其實我們都快飽了= =湯只喝了幾口就喝不下啦)


 



這是我的湯,義式海鮮清湯 ,喝起來挺普通的= =微酸(跟原燒的湯味道好像...不愧是相關企業)


 



鏘鏘~!終於進入主餐啦!這是我點的主餐,TASTY 酥烤牛排 ,7分熟。


上面灑了很多的胡椒,肉很嫩,還算合我的口味,但是...牛排麻~就是那樣啦


不過我喜歡^^還蠻好吃的!左邊那是黑胡椒醬,但是不沾醬也很好吃唷!


中間黃色的那一塊是地瓜,我覺得應該有泡過糖水吧@@太甜了~我不敢吃XD有點恐怖。


 


 



這是怯怯的主餐,法式烤雞,這是去骨前,上桌後過了1分鐘,又來了個服務生做"去骨服務"


(怯怯註:是台灣國語的台姐服務生),哈哈~~可是服務態度很棒喔!


 



看到了嗎,左上角有兩根小骨頭@@,前面的肉肉就是無骨的雞啦


皮烤的酥酥脆脆的!一切開香味四溢!肉很嫩,不會乾乾癟癟的,有把湯汁鎖住的感覺唷!


上面那一小碟是烤肉醬,右上角是胡椒粉,不過呢,我覺得什麼都不用沾就夠好吃啦^^味道很夠!我喜歡這道勝於牛排呢!


 



這是怯怯的甜點,香榭奶酪,其實吃起來挺像布丁的@@~


上面那個應該是...水蜜桃罐頭的水蜜桃吧XD


味道還OK,但我們實在飽到快吐啦~只好吃ㄧ點點而已嚕!


 



最後這個是我的甜點,巧克力袋冰淇淋 ,還挺有趣的。因為他要把左上那個巧克力袋搓破,然後裡面的巧克力會流出來,把醬淋在冰淇淋上即可,BUT味道就普通啦!


 


 


乎~~8點半開始吃~吃完差不多快10點啦!真的撐到暴~.~


最大的缺點...我覺得整潔有待加強!還有環境真的太吵了= =耳邊一直嗡嗡叫~~


怯怯說:後= =就跟再三皇三家吃飯差不多的感覺!


進去後我的感覺是:哈...跟麥當勞差不多嘛= =好吵ORZ!


 


餐點還不錯~價格也很公道~480+1成服務費~


服務生的態度都很棒~^^感覺很舒服~!


是一間我還會再去的店~


但下次的目標應該是:陶板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