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為了提早替老姐慶祝生日,


所以大家一起出去吃飯,


在興安路一間泰北料理...


說實在的= =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吧~~


以泰北料理的標準來說~實在是~~~~太~~難~~吃~~啦!!!


既然是泰北料理= =該酸的該辣的完全沒有~


口味超級平淡~好失望喔~ˊ.ˋ


讓我連拍照的興致都沒了~因為裝盤也很普通~=.=沒啥好照~


 


吃飽飯~老媽說元寶宮有百萬煙火~胡市長也會去~


所以大家就轉往元寶宮看煙火~


哇~!果然了得~連放了快50分鐘的煙火~~好漂亮~!


不過看的我們脖子好酸喔=.=


本來想拿相機去拍照~


不過人太多了  又都是煙火而已~


就沒拍嚕~>O<(可愛的相機至今都無用武之地ˊ.ˋ)


 


我想拍照~我想拍照~我想做紀錄~想留戀啦~~~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