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(六),晴。


最近天氣很古怪,一天晴、一天雨、要不就是陰天.....雨要下不下的,真讓人無所適從阿!!


即使天氣古怪,還是不減我吃大餐的興致~


某天小柔問:ㄟ...,要不要一起吃個飯阿??


我想了想,還真的是沒私下跟同事一起出去吃飯喝茶咧~


其實我還蠻嚮往可以像友達阿姐那樣,同事間常會一同出遊的氣氛,但.....在我身上、我的公司,似乎不太適合這麼做~(或許,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想太多、顧慮太多吧~)


總之,今天踏出了第一步~


 


一直都很想吃吃看『秘密旅行』,


其實本來是要訂"希臘"的,但....我們已經提早半個月了,還是訂不到,而且還得後補2號,只好作罷,改訂這間也很不錯的"德國"。


鵝黃色的德國,共有4層樓,且每一層的佈置主題都不同唷。



秘密旅行的"扛棒"是主人自己設計的唷,手工製造,做的很漂亮吧。



踏進德國,1樓的主題是:德國街道。



 



畫在牆壁上的造景,非常可愛喔~~~


這裡的用餐氣氛比較輕鬆、活潑、燈光也較為明亮。



1樓轉角處有多種明信片販賣,一張15元。



寫好明信片後,旁邊就有個小郵桶,投進去後,德國就會幫您代寄唷。



2樓的主題,書房。


雖然也是很漂亮,但燈光有點暗,感覺起來適合小情侶一同用餐,說點悄悄話,安安靜靜的氣氛。



書櫃上擺設的書籍都是店主人從德國買回的,都是真正的德文書唷,如果您很喜歡德國,那可以來這看看書、吃吃飯,也很不賴。



書房的天花板。



今天參與人員:ME、貞杞、小柔、玉顯、CE、珮綺、小眉,共7人。


因人數較多,而3樓的主題是"溫馨廚房",擺設的桌子剛好就是長桌,很像外國人招待客人時的大陣仗~



 



不虧是廚房的佈置,牆面上有食譜、各式調理包、杯盤、調味料等...。


燈飾的造型還是酒瓶樣式喔。



這也很有趣。但這不全是裝飾...,簡單的食材真的是在這邊準備的,比如:濃湯、烤麵包...。



3樓廚房,這廚房的擺設也是這幾年台灣很流行的,屏除一般廚房長條型的設計,我比較喜歡這種廚房。



餐桌紙也很可愛,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巧思。



今天點的菜單。


德國的用餐方式是,可單點,也可+100元多附沙拉、濃湯、飲料,想要享用甜點就要再加59元喔。


而我們7個女生,食量都還好,所以先點了大野狼套餐2客(1客=2人份...),香腸拼盤,跟起士豬排,然後+400元享有4客附餐。


剛好可以兩人兩人一組來SHARE餐點。


大野狼份量還蠻大的,所以可以3個女生分著吃,剛剛好唷。



今日濃湯。


上面紅紅那個,服務生說是培根,不過...吃起來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耶~


濃湯味道很不錯,很香很濃,很快就被大家嗑光啦~



附餐沙拉。起士條、玉米、蕃茄、大黃瓜、酸菜、苜蓿芽,佐黃芥茉醬。


味道普普通通,吃了兩口就推給貞杞解決它啦~


PS.貞杞之前吃過紅酒醬汁...她說味道很怪~不喜歡酸味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!!



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,359元。


這香腸拼盤共有4種口味,


黑色的是墨魚黑香腸、右邊膚色的是羅勒香草花枝檸檬香腸、上面兩種是雞肉香腸跟傳統大香腸。


很推很推墨魚黑香腸跟蘿勒花枝香腸,這真是~~太~~好~~吃~~啦!!!!


一口咬下,香腸的濃烈香氣馬上在嘴裡爆開來,不管你喜不喜歡吃香腸,一定要試試這兩種口味唷~



國王的維也納起士豬排,360元。


配菜:培根馬鈴薯、玉米筍、花椰菜、醃漬水蜜桃。





豬排裡頭的起士...切開就流出來囉。


看起來很好吃,但我覺得太鹹了~~~~~~~~要一個人吃掉它,應該會很反胃...XD



大野狼的生日饗宴(2人份),850元。


這道菜可以吃到的食材還不少,很豪邁的德國豬腳、碳烤肉排、嫩煎雞排、雞翅、酥脆薯條和一塊起士蛋土司麵包。



配上德式酸菜、紅高麗菜,還蠻開胃的。



薯條很好吃,炸的夠酥夠脆,很香,薯條全被我和CE努力的嗑光啦~~



這德國豬腳.....應該說...豬腳不是我的菜,所以啦,我只吃了幾口,


皮還蠻脆的,肉呢...還OK吧!!


分割出來的肉很多唷~喜歡吃豬腳的一定會吃的很開心~


PS.上面那塊就是起士蛋土司。



附餐麵包。


這麵包......是最後才送上的。其實我們點完餐時,服務生已經把麵包送進烤箱,但我想他應該是完全遺忘它了...直到主餐也吃完了,忍不住提醒我們麵包還沒上,這附餐麵包才遲遲送上...。


味道?!光聞就不是很美味...XD   我們7人全部打槍,味道真的很無法接受!!!



附餐飲料,水蜜桃啤酒特調。


啤酒配上水蜜桃香味,還不錯喝啦~



這甜點,我們沒點,那它是怎麼來的咧?


簡單的說就是....招待不周,所以招待我們3客甜點(黑森林蛋糕)彌補我們被冷落的空虛~~


誠意很夠啦~所以我們決定原諒她們的招待不周~



而這明信片也是討來的...。(大家不是都說店家會主動給嗎??....我們真的是完全被遺忘的一群~)


共3種不同的版本,送上明信片時服務生有說小故事,但我沒心情聽了~



聊天聊到一半,突然出現一陣奇怪的吼聲= =...........還真是嚇了我ㄧ跳~(幹麻?!有人來踢館阿!!)


原來是大野狼來了!!!手上的雞仔是大野狼的好朋友"阿明"~



大野狼會跟大家互動,雖然她講的話都很冷....讓人不知怎麼接下去= =,不過真的是辛苦啦~


上個班要穿成這樣,一定很熱ㄏㄡ!!!



吃飽了來拍個照吧~~不然可惜了這的好景色呢~


貞杞、ME、玉顯、小柔。



珮綺、小眉。




珮綺、CE。



來個大合照吧~完美的ENDING



店家資訊如上。


德國秘密旅行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-1號


電話:(04) 2326-6469


PS.收10%服務費、不接受刷卡服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