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熱的午後...,


表姊問:ㄟ...要不要去吃豆花??


我:是很渴啦,但我不想吃豆花,想吃冰....


表姊:那邊也有賣啦~~走吧!


 


於是我們來到這間開了很久的『一品豆花』。


印象中,這間豆花店從我小時候就有了...,歷久不衰一定有它了不起的地方!!



MENU。



綜合冰40元,可任選4種料,而店家提供的食材共16種。



我們倆都點綜合冰,天氣熱,來碗清涼解渴的剉冰真是享受阿~~~



表姊的:薏仁、花生、米糕粥、芋頭。





我的:愛玉、紅豆、芋頭、粉貴。


點了之後才想到...4種裡面有2種是沒味道的= =...真是大失誤阿!!!


下回要記得,剉冰加料不要加沒味道的食材喔~~~真的是可惜了~~


徒有口感卻沒有味道~~


PS.芋頭還不錯,我挺喜歡的~。


 


一品豆花
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錦祥街58號1樓


電話:04-2233517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