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,可惜『山行玫瑰』客滿了,進不去,所以我們沿路晃晃..隨機挑了一間就進來囉~。


這間叫做『碧絡角休閒農場』。



要買入園券,但所買的入園券可以全額抵扣用餐的費用唷~


區內又分成A棟-咖啡簡餐;B棟合菜餐廳。



 



外觀還不錯,是我喜歡的感覺,木頭搭起的房子總是有種溫暖、溫馨的感覺~



一入內的右手邊有那麼一小角,擺放著店家自己醃的李子和桃子(應該是吧@@我不太吃水果的..SORRY^^")


我想,應該是可以讓客人自行食用,好吃的話應該可以跟店家購買~。



1樓的小櫥窗,擺放了一堆兔子娃娃。



樓梯兩旁都有一些小小的擺飾。



還放了一盆油桐花呢~~~!!


我終於進距離的看到她的嬌顏了......真的是好美~對吧~



這裡是簡餐、咖啡的用餐區,但我們一共9大人+1小孩,所以大家決定吃合菜。




2樓的簡餐區(戶外)。



1樓的簡餐區(戶外)。


 


可惜,我很喜歡簡餐區的用餐環境,


這裡空氣很好、風景很美,坐在室外用餐,拍拍照、呼吸新鮮空氣、曬曬太陽,很是享受。



這裡是合菜館。




也是2層樓。


我們決定去二樓~聽說比較涼快(有冷氣~)



2樓有個大蜂窩,可是蜜蜂已經離開了。



牆上有許多名人來用餐時留下的照片。



室內環境,看起來蠻新的呢。



廖搗蛋一直不停的搗蛋!!!把桌上的塑膠弄得亂七八糟的~


不過小朋友就是這樣,尤其是男孩子,但我總覺得今天小湯圓的笑容比較少,而且常常發出莫名的吼聲@@~(怎麼啦??身體不舒服嗎~)



我們點的是2500元的合菜,共10道菜。


南庄手工麵。


麵條很Q,調味有許多胡椒味,還蠻好吃的。



白斬雞。


旁邊的沾醬有點酸酸甜甜的,雞肉很有嚼勁。



我們把炒山蘇換成了客家小炒,


ㄟ........我不喜歡山豬肉還帶皮~"~皮好硬喔...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塊...,口味倒是不錯。



炒香菇。


香菇是農場自己種植的唷,所以很新鮮。



桂竹筍。


這個好吃!!!筍子很嫩,沒有苦味,有一股香香的味道~~好吃好吃唷!!



薑絲炒大腸。


蠻下飯的,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酸了~。



炸溪蝦。



客家小炒。味道不錯,可惜所有的菜都沒有辣.....對愛吃辣的我來說就是少了點什麼~



香菇雞湯。


這個好喝!!!不會太油膩,香菇的味道剛剛好,雞肉不會太大塊,湯很鮮甜好喝~~



清蒸鱒魚。


這可是現撈的喔!!!是的,這裡還有養鱒魚,酷吧!!!


所以啦~~這邊的食材很新鮮,因為幾乎都是農場自產,沒有比這個更新鮮的啦~~~


從這ㄦ的花園看向遠方,對面的山上也有一片片的桐花呢~












吃飽哩,出來花園逛逛,可惜我們吃合菜的點是在屋內,什麼都沒有...,


要出來賞風景還是得走出來。



自拍一下也要欺負我~~(阿...牙齒黏到東西了~)


(怯怯言:這是幫妳把臉變小一點!!!)



這裡的主人似乎很喜歡兔子,還弄了個兔子的窩,而且沒把兔兔們關起來,所以兔子是可以自由活動的唷~。



這雞不知道是不是在孵蛋....因為主人把她放在吧台裡面...


碧絡角有專用停車場,停個15台車不是問題,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停車的問題。


假日生意很好,喝下午茶或是用餐都很適合唷~。


店家資訊如上。


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