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7(六),晴。


今天來到的這間『八幡美食館』是叔叔的朋友想找他們投資的一間小餐廳,


位於太原路二段,一個社區大樓的1樓,第一眼的印象還不錯,


今天叔叔他們特地找我們出來一起嚐嚐味道,順便看看能不能多提供一些相關意見。



室內空間。


用餐時段燈光明亮,很適合一家大小的用餐環境和氣氛。



Menu。


價位算是平價,單點價位都在68~188中間。


另有提供套餐、定食類。



小菜招待,滷豆乾。吃了好幾塊後才想到要拍照~


這道小菜味道很不錯,滷的夠久,味道整個都有吃進去,還不錯吃的小菜一碟。



小菜招待,和風柴魚韭菜。


我不喜歡吃韭菜...所以只小嚐一口,味道蠻清爽的,配上柴魚一起吃,也不錯啦。



串燒雞肉,2串50元。


燒烤師傅功夫不錯,醬汁調配的還不錯吃,可惜雞肉略嫌老、硬了點,不過以這價格來說整體表現ok啦!



烤秋刀魚,一尾50元。


老弟、老姊說,這是他們在外面吃過最便宜的秋刀魚了~


我喜歡吃秋刀魚,所以魚被我嗑光啦~好吃~。



柴魚豆腐(揚出豆腐),一份6塊98元。


揚出豆腐就是用芙蓉豆腐,外面果上一層柴魚片,一同下去炸,沾上日式醬汁,就是一道簡單的美味好菜囉。



炒金針花,88元。



茶碗蒸,38元。


味道很家庭,不算特別好吃,但也不難吃,很像家庭主婦所烹調的味道,


至於裡面的餡料.....我忘光了~哈~



品名不祥...,老闆說招待的~


以蓮霧當基底,挖空的蓮霧中裝著一些些蛋沙拉,上面鋪上魚卵、玉米、蘆筍、青椒。


ps.蓮霧很甜喔~視覺效果很棒!!



左-蘆筍手捲-28元。  右-蝦手捲-38元。



黑鮪魚生魚片,3片250元。



ㄏㄡ...很大一片,看起來金光閃閃的,很好吃的樣子~



黑鮪魚生魚片,吃起來很新鮮,可是對我來說太大塊了@.@,我喜歡可以一口吃下的size,


這塊生魚片,要分個2-3次吃完它~滿足~



串燒牛肉捲,2串70元。



碳烤松阪豬排,138元。


以這價格來說,我覺得很便宜,一份那麼大份的豬排配個白飯、一些小菜,就很滿足啦!!


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都覺得好吃,可惜我不喜歡豬肉的味道,單吃有點怕怕,配白飯的話倒是不錯的選擇唷~



茶壺湯(土瓶蒸),88元。


這是最讓我抗議的一道料理!!


以88元的價格來說,內容物太少,真的太貴了~~


雖然這裡的土瓶蒸比較大壺一些,不過內容物真的可以再多一點,不然就是價錢要降低~


ps.內容物:魚板*1、蛤俐*1、魚肉*1、蝦子*1。



鮭魚炒飯,78元。


對於吃炒飯一定要加辣的我來說...這炒飯太過清淡....,不過,米粒倒是有達到粒粒分明的要求,而且炒飯送來時我已經很飽啦~~~吃不太下哩~



炒烏龍,78元。


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,但看起來比我的炒飯好吃~


感覺那烏龍麵條吸了滿滿的湯汁~聞起來很香~



這應該是綜合沙拉,168元。



內容物:蝦子、蘆筍、玉米、花椰菜、苜蓿芽、洋蔥、蓮霧、蟹肉棒、小黃瓜,大致上是這樣~



清酒,一小壺100元。



飯後水果,西瓜很甜咧~~~~~~~~~~



我們坐著聊了很久,討論菜色、討論東討論西,老闆注意到我們又去開了一瓶啤酒後又送上了一碟小菜招待~


現階段試吃結果是這樣,廚師的功夫還ok,以這價位來說,真的很經濟實惠了,


但之後店內的一些價位、餐點、甚至室內空間,都會有所變動,


等那之後,再去試吃看看他的套餐或是定食~


店家資訊,如圖囉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