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買晚餐時看到對面這間開的很大間的[鮮芋仙],不免被他吸引...


跟怯怯很快的達到共識~~"我們買回家吃吃看吧~"



MENU,


店內賣的產品大致分成六大類:手工芋圓、滑嫩仙草、點心、傳統豆花、清涼冰品、古味茶飲。


價位平均在40元左右。



生意好好...晚上9點左右了客人還是絡譯不絕...,


這間漢口店開不到一個月,


大大的招牌及氣派的裝潢,


不同於一般的茶飲、冰品店。



這是我點的,仙草鮮奶霜,40元。


鮮奶霜是用鮮奶跟奶油打出來的泡泡,


蠻綿密的,充滿濃濃奶香味,和下面的仙草攪一攪還不錯喝~


但下回我應該不會點茶飲類~


因為它的芋圓真的不錯吃~



 



這是怯怯點的花生豆花,35元。


回家後看其他格友介紹,


有格友稱他是台北地區最好吃的豆花呢~


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,


下回有機會,我想在店內吃看看,


畢竟外帶....等到要吃的時候,裡面的冰都溶化啦~


口感及味道都會差了點。



 


 



這一項可是店內的招牌唷~鮮芋仙招牌,50元。


它是由仙草凍、仙草沙、芋圓、鮮奶油所組成,


鮮奶油是另外附的奶油球,可隨自己喜好添加,



加了奶油球以後的招牌,


最上層是芋圓及地瓜圓+上鮮奶油,


中間是滑潤的仙草凍,


下層是厚厚的仙草冰沙,


三種不同的口感,搭配出很棒的滋味~。


 


說真的我覺得它的芋圓比大坑圓環的東東芋圓好吃,


細細品嘗還吃的到小塊的芋頭及地瓜,


蠻有嚼勁的,不會太過軟爛,連不喜歡吃芋圓的怯怯也吃的津津有味唷






店家資訊如上。


官方網站:[鮮芋仙]


 


滿10杯可外送,滿10送1,


但須評估外送地距離,會有最低杯數限制唷~


比如距離越遠所訂的杯數要越多..(合情合理啦)


有機會經過的人可以停下來吃吃看~


下回我想試試它的芒果冰及手工Q麻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