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4/25(五),晴,微涼。


還好今天天氣回暖,沒下雨,這次的螢火蟲之旅才可以順利成行~


今年的螢火蟲比較不一樣,


因為有怯怯的陪伴~螢火蟲顯得更是浪漫~


這是怯怯第一次跟我上山看螢火蟲~所以我也是非常期待呢!




怯、廖董、蔡小白他們今天要開會,所以大家約定的時間就稍晚了些...


4點在東勢大橋集合後上山,


東勢大橋到東勢山上大概還要開個15-20分鐘~


所以這邊真的蠻"深山"的唷~(人煙稀少...非常清靜)






其他更多照片之前已經POST過了,


有興趣的請至[螢火蟲季節-東勢山上]觀看。



今天的好咖成員有:我、怯怯;阿花、廖董;呂小純、蔡小白;朱小慈、祈董;和..呂小純她們的同事,印象中應該是叫"秀可",遠傳美女真的多,秀可說他35歲了.......但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呢



阿!對了對了~~漏掉了一個可愛的小客人,廖小翔~~~~~



他是阿花跟廖董的小孩,剛學會走路,


看到美女會笑的合不攏嘴~





他媽咪說他今天一整天吃個不停~~~


沒關係啦~!美女阿姨餵的零食怎樣也要捧場阿~~


屋內,這一棟有6個小房間,其中一間是儲藏室,


下回想待久一點,喝個痛快的話可以再這過一夜唷~


PS.房間裡沒床墊,所以要打地舖喔~




這套沙發椅我很愛~~很好坐~~ˇ.ˇ




樓梯在屋子的正中間,巧妙的隔出了兩個空間,一邊可以看電視,另一邊可以打麻將、泡茶~





太陽下山後,7點左右螢火蟲一隻隻的跑出來了,


等的越久,螢火蟲越來越多,一閃一閃,把整片樹林點綴的像聖誕樹一樣。


但我之前看過文章...呼籲大家不要拿相機(尤其是開閃光燈)拍攝這些提燈籠的小客人,


所以我沒試著拍照~


它的美,就讓它停留在我們的腦海就好~


更多螢火蟲的知識請參考[螢火蟲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