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3.05(六),晴,晚上還真冷..............

今天是個餞別會..........,
小捷也要離開台灣,去澳洲打工度假,
趁這個機會,大家當然要聚餐一下。

(自從怯小小離開AUO後....聚餐的機會少了很多...都沒飯咖和玩伴了~不要忘了我們阿!!)




『雲泰坊泰式料理』

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存中街,
這條路上還蠻多間特色餐廳,
有機會可以四處吃....四處看~



招牌前面有放一本MENU,
在門口等人時可以先翻閱一下,決定一下菜色.....



『MENU』

有單點的方式,也有多人合菜(4、6、8、10人合菜都有)~
單點價位大約都在200~300元,加收10%服務費.........
合菜方式的話~平均下來每個人大概500元左右(含服務費)。



2月的時候,我跟家人才來這間吃過一次~
當然我們點的是6人合菜,2800元+10%,菜色蠻不錯的,都是泰式料理中的經典,
(例如:打拋牛、綠咖哩、酸辣海鮮湯、蝦醬空心菜、椒麻雞、檸檬魚、月亮蝦餅、凉拌海鮮、凉拌大薄片、白飯無限量、椰奶紫米甜點)。

跟勤美誠品樓下的『紅舍』比較之下......,
我個人是覺得『紅舍』較合我的口味,又酸又辣........味道超級重@@吃的很過癮,
但雲泰坊吃起來比較偏大眾口味,不酸不辣,就...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

無限續的白飯~
煮的還蠻香的~不乾不硬~不軟不爛~很剛好~


以下都是這次10人套餐的菜色

凉拌拼盤(木瓜絲、海鮮、大薄片)



▲凉拌海鮮 



▲凉拌木瓜絲



▲凉拌大薄片


這道我比較喜歡,切的夠薄,也沒什麼豬肉的腥味,味道也調的不錯~很清爽!




最不推的『椒麻雞』...........


比起『紅舍』的,『雲泰坊』的椒麻雞吃起來就跟雞排差不多而已~不椒不麻~非常不特別!




▲控肉


這真的讓我很納悶~~~~~~~~~~為什麼泰國菜會有那麼台式的控肉呢~????????




▲不敢吃肥肉的我,只偷吃了一小塊裡面的瘦肉,嚐嚐味道~




▲QQ軟軟的~~味道是還不錯!!




▲還蠻推的『打拋肉』!


味道調的蠻剛好,絞肉也不會乾澀,很下飯的一道料理~




很瘦的『檸檬魚』


肉蠻少的........加上上次吃過的經驗....我覺得味道我不喜歡@@ 魚又帶土味...><


所以這次的魚我沒有吃~讓給其他人分食它..........(肉實在太少了XD)




▲『杏包菇』ㄟ...............


很台式口味~不錯吃!!  可是...............出現在這就不是很搭調阿~




▲月亮蝦餅


蝦餅分兩種,一種有點像『捲』的方式,裡面還有包青菜跟蝦子,


另一種就是我們較常吃到的蝦餅~雲泰坊的蝦餅還蠻厚實的,要趁熱吃喔!


梅醬就中規中矩........還OK囉!




▲梅醬蝦子


蝦子不大隻~和一般草蝦的SIZE差不多~


梅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實說這道菜我不愛,有點太甜了,蝦肉又少,殼又很硬......orz




香腸


恩~~~吃到這裡,我已經放棄它是泰國菜了~哈XD


就很普通的香腸~~~~~不要點喔!!不推薦點喔~~~~~~


味道我已經忘記了......可見多平凡@@




▲菇菇雞湯


對我來說味道太過清淡@@ 不過另一桌的說蠻好喝的!


我們這桌大概都只意思意思喝一點湯.....雞肉幾乎沒人動,最後被打包帶走囉!




▲飯後水果


很貼心,還剝成一片片的~方便取用~有甜喔!




▲飯後甜點     椰奶紫米




這一頓飯每個人500元,


下次我會選擇去泰國料理的老品牌『瓦城』吃看看,


到時就知道自己比較適合哪一間的口味囉~






▲康董


很好的一個咖! 每次活動就是負責約人、等人、訂位...等等,辛苦你了!




▲廖董(右)、蔡董(左)




▲很甜~~~~~~蜜~~~~~的一對~


男朋友對她非常非常的好~~~~~~應該快有好消息囉!! 等妳們的帖子阿~




▲怯小小說這是『PI三株』.....


拼命的吃就對了!!



▲+0 (左)、小捷(右)



▲小捷男友



衷心的期盼,小捷可以學到自己想學的、看到自己想看的,對人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,
拋下舊有的、不要的,才可以有更多的空間吸收新鮮的、有用的東西喔~
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