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吃這間粥品是怯怯買給我吃的,


愛吃粥的我~第一口就愛上了粥神!!


粥神賣的是廣東粥,煮的稠稠黏黏的,加上我最愛的薑絲,真是絕妙搭配!!


多數的廣東粥都不會加入薑絲...好可惜,總覺得吃起來會少個味道~


所以特愛加了薑絲的粥神!!



MENU,價位平均70元左右,也有賣烏龍麵唷!



粥神,平均每星期都會吃上一次。



25號那天的晚餐就靠這個解決啦~雙魚粥及玉米瘦肉粥。


店家的"蓋子"是用密封的(就像飲料店一樣),


熱度完全鎖住,所以剛打開時別急著吃,很燙口唷~



怯怯的玉米瘦肉粥,60元。




整碗份量很多,吃完絕對滿足唷!



我的雙魚粥,80元。





雙魚粥、海鮮粥都是我最常點的粥品,


海鮮配上薑絲~~~~真的好好吃~~~~~~~~~


如果您跟我一樣愛吃粥,一定要來試試看粥神唷!!



[粥神],店家資訊如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